欢迎进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分会! 用户名: 密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快讯

“2019绿色高端智能再制造推进会”在西安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8


为进一步探索高端智能再制造产业发展模式,推动再制造产业加快发展,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于11月16日在西安举办了“2019绿色高端智能再制造推进会”。陕西省人民政府赵刚副省长、中国科学院李应红院士、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高云虎司长、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张宗科厅长等出席会议,陕西省有关部门、各市(区)工信部门以及再制造领域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代表约200人参加。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全面推行绿色制造,特别是信息技术、3D打印、增材制造、无损探伤等高端智能再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和行业应用情况进行了研讨,推进高端智能再制造政产学研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陕西高端智能再制造特色优势产业。陕煤集团、陕鼓集团、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发展高端智能再制造产业。

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装备再制造产业的创新发展,涌现出陕鼓集团、法士特、天元智能、中石油长庆油田再制造中心等一批优秀的再制造企业,构建了国内少有的再制造全产业链,陕西的再制造产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网站)

上一篇:“2019年再制造行业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篇:协会参加工信部节能司组织的再制造工作会议
入会程序


  入会资格

 ◇拥护本分会的章程,

 ◇有加入本分会的意愿,

 ◇在本分会的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入会申请

 ◇提交入会申 请书及企业相关资料,

 ◇经分会讨论通过回函,

 ◇缴费发证正式成为会员。

 ◇入会申请书请点击下载:/uploadfile/upload/file/20200107/20200107103631_35348.doc/

  履行义务

 ◇执行本分会的决议,

 ◇维护本分会合法权益,

 ◇完成本分会交办的工作,

 ◇按规定缴纳会费,并自愿提供资助,

 ◇向本分员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行业资料。